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激流的博客

做一个阅读着的教师,生命因“读”而充盈;做一个思想着的教师,人生因“写”而精彩。

 
 
 

日志

 
 
关于我

谢先国 湖南省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首届“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湖南省教师资格中心负责人,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中学语文、教师教育培训专家。多次被评为“国培”“省培”项目优秀培训专家。公开发表文章一百多篇,出版教育教学专著六部,主编参编教材三十多本,主持和参加省级以上研究课题八个,举办各级各类教师培训与学术讲座三百多场。

2009年11月2日  

2009-11-02 21:35:58|  分类: 泊来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与湖南女孩谈恋爱

湖南女孩是中国女人中的上品,这是勿庸置疑的,也是举世公认的。湖南女孩有两大优势:长得漂亮,性格泼辣。      湖南的水土的确适合养美女,自古有深山出美女的说法,湖南多山的地形使它成为一个美女的批发地。美女多在水边长大。湖南江河纵横的地形使得湖南处处有水,奇山秀水共同造就了湘籍美女群落。湖南美女的美貌有两条最值得称道:一是皮肤好。在湖南,女孩子的美貌的首要条件就是肤色好,不但要白嫩,而且要白里透红,晶莹剔透,犹如新月出谷,又好比乳莺试啼,让人看着不觉神往飘飘,心醉神迷。

    

      二是身材特棒。在胖人逐渐占据主流的社会里,湖南女性仍然保持着娇小瘦削的身材,这难道不是上天得天独厚的赏赐?湖南人特殊的饮食习惯使得湖南人的新陈代谢很快,这是湖南女孩贪吃而不胖的秘密哦。

      湖南女人的性格鲜明是全国出了名的,这种性格的特点用一个字概括,就是:“辣”!这种辣是清辣,是火辣辣,是不留余地彻头彻尾的辣,究竟饮食习惯对人的性格有多大影响,这还不好说,但是,如果称湖南女孩为“辣妹子”,那大概是不会错的。

      这种“辣妹子”的第一特征就是泼辣麻利、敢爱敢恨,爱就爱他个天昏地暗,爱就爱他个死去活来。湖南女人的这种彻底的辣性,使她们成为一种极端矛盾的综合体,即要么是“刀子嘴,豆腐心”,要么是“豆腐嘴,刀子心”。在自己崇拜的男人面前,湖南女孩表现的是前者,在湖南女孩不太能看上的男人面前,基本是后者。

      所以鉴别湖南女孩对你的感情,可以多注意她的那张嘴,如果她三天两头无缘无故地骂你一顿,或者动不动就在你面前发性子,,那么,祝贺你,这个女孩对你已经很有意思了。相反,如果在你面前净说好听的,看起来温柔可人,那么,请你保持一点警惕,最好别飘飘然。

      美貌再加上鲜明的性格,叠加在湖南女孩身上,使得湖南女孩偏离了中国传统女人的贤妻良母、低眉顺眼、温柔敦厚的轨道,而多了几分野性,湖南女孩可能是中国最像外国女孩的种群。

    

      架不住湖南女孩魅力的男士首先要过好第一关——挨骂关。很少有湘妹子不会骂人的,她们的伶牙俐齿不是男人可以招架的,所以,湘妹子骂你的时候,最佳的策略是沉默是金,你只要相信苏格拉底的格言就是了:暴风雨过后,必然风和日丽。

      湖南女孩是感性和理性的矛盾结合体。她们的非理性使她们显得泼辣蛮横,不讲道理,而且不怕闹他个天翻地覆。她们惊人的冷静又使得她们能干敢干,通情达理,识大体、顾大局,而且可以独撑危局,是颇有大将风度的女中豪杰,这也是这些年来,湘妹子在职业场上比湖南男人更加能呼风唤雨的原因。

      所以找一个湖南妹子当妻子,那么,你等于找到了优秀的合伙人,一定使你的事业蒸蒸日上,前提是,你对她的脾气要忍着点。如果你喝不了她那壶辣椒水,那就省点劲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