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激流的博客

做一个阅读着的教师,生命因“读”而充盈;做一个思想着的教师,人生因“写”而精彩。

 
 
 

日志

 
 
关于我

谢先国 湖南省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湖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南省首届“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湖南省教师资格中心负责人,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中学语文、教师教育培训专家。多次被评为“国培”“省培”项目优秀培训专家。公开发表文章一百多篇,出版教育教学专著六部,主编参编教材三十多本,主持和参加省级以上研究课题八个,举办各级各类教师培训与学术讲座三百多场。

热爱生命(汪国真)  

2013-09-29 16:3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

既然钟情于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只要热爱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我知道

欢乐是人生的驿站
痛苦是生命的航程
我知道
当你心绪沉重的时候
最好的礼物
是送你一片宁静的天空
你会迷惘
也会清醒
当夜幕低落的时候
你会感受到
有一双温暖的眼睛

我知道
当你拭干面颊上的泪水
你会灿然一笑
那时,我会轻轻对你说
走吧 你看
槐花正香 月色正明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